转载禁止哦

【安亚】归期

我的天哪子芥(*꒦ິ⌓꒦ີ)写得好!...

安子芥:

稍微写了一下,是 @阿丁丁 的图。对,就是安亚tag里这篇文章的上一篇,手机看的话是右边那一格。


第一节是看图说话,第二节是瞎几把乱写,第三节是未完待续开放式结局。


没有授权,我乱写的,画图那位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
辣了大家的眼睛真是对不起。




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




风的声音。


天气很冷,呼出的气凝成白茫茫一团轻云。好像看见了他的侧脸。雕琢精致,可惜的是没有什么表情,就那样从眼前走过去。风忽然刮过去,才发现那只是一个幻影。这里是车站,自己带着行李就要踏上回家的漫长旅程了。他又怎么会来这里呢?


亚可低下头。


白色的轻云在脸颊边聚集又消散。雪渐渐落下来了。


槽糕,好想见他。


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


这大约是女孩子的通病。


高高在上的贵族少爷,和他之间诞生了一场秘密的、简直像从童话上摘录下来的邂逅。于是爱上他,为他的容姿所倾倒,为只属于两个人的秘密沾沾自喜。明知道其实隔着那么远,但却总盼望着他能再从天上跌下来一次,像王子接走可怜的灰姑娘一样接走她。凡是少女,总逃不掉这样的幻象。


于是悄悄地看着他,悄悄地听着他的消息。悄悄的,爱恋的种子生根发芽,就再也拔不掉了。


又能怪谁呢?他又没有错。


亚可站在车站的寒风中想着。她很少像这样安静的思考。可能是气氛使然吧,在这样的冷风中,雪花里,离开的站牌前。她有些难过地慢慢想着。


听说这里的学校放寒假,是为了学生们能再一年中最冷的日子里好好呆在家里,享受火炉和家人的温暖。很有道理,我只是站在这里,就会不由自主想起他。如果寒夜里一个人面对窗外的大雪,又该是多么孤单酸涩的体会呢?


天气冷了,就会想寻求温暖。温暖的被炉,温暖的笑容,温暖的……怀抱。


好想见他……好想见他,好想……见他。


我不得不离开这里有他的国家,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去。


亚可站在行李中间。行李箱是她从家乡带来的,粉红的颜色。整个新月学园只有她一个人会用行李箱这种东西了吧。


平时打打闹闹的不觉得,在这大雪中反而清醒了。原来我真的和她们格格不入啊。怪不得她们不能接受我。


啊,不好,想一想就觉得要哭出来了。


安德鲁……我好想见你啊。


在这里哭出来,不知道眼泪会不会结成冰?


东方来的少女身材娇小,只是蹲下来就被她的大箱子挡的严严实实。她吸了吸鼻子,最终还是没能哭出来。


啊啊……真是,太糟糕了。真丢脸。我在做什么呢。


她听到咯吱咯吱的踩雪声。顺手抹了把脸赶紧站起来。咯吱,咯吱,咯吱。又吸了吸鼻子。


风已经停了。雪花落下的样子也变得温柔起来。


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 ※


“篝小姐?”


做梦也没想过会在这里听到的声音。


“你这是……要回家了吗?”

评论
热度(8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叮叮 | Powered by LOFTER